Confused.

wb:芒果不是忙狗茫果_
大概率lof上面的更文会少一些,想看别的文可以关注wb(写了就更)

[旻城]我是李糯毒唯重生夺舍了东儿

*无脑产粮,突发奇想

*伪现背

*没有任何内涵人的意义(最近米泉吵架严重但是突发奇想写这个,有点害怕被人骂)

*全文5k+


  

  

  

 01.

  

  我是一个毒唯

  

  网名叫荔枝树不倒

  

  没错,就是那种坏事做尽的毒唯

  

  表面团粉实则唯粉,背刺丝带姐的那种

  

  我爱豆是straykids里的知名舞担李旻浩

  

  作为一个毒唯,不说整个团火是我唯一的倔强

  

  我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背刺,假笑,背刺,装爱团

  

  每一天都是这样,虽然所谓亲友都能看到我买了迷的专,但是她们不知道,只要不是李旻浩我其实都撕了

  

  我有一天觉得自己寿命不长了

  

  幡然醒悟想去当甜唯

  

  但是晚了

  

  有一天在我阴德耗尽的时候

  

  我被一个车创亖了

  

  “喵,喵喵”(妈的什么玩意)

  

  听到自己发出猫叫我真的是吓了一跳

  

      “喵?”(咋了)

  

  看着身边两只猫,我属实是头痛

  

  这不就是顺儿和多利吗?

  

  哦,忘记介绍了

  

  “顺东多利”是李旻浩养的三只猫

  

  顺儿一脸神经病似的看着我(不对啊我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的妈呀,难道是我一生行善积德(坏事做尽),所以让我当私生啊?

  

  我刚在想东儿走哪去了,结果一面镜子直接吓死了:“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我我我我我我去!)

  

  看着镜子里橘色的鼻子陷入了沉思

  

  直接倒地不起

  

  不过我竟然还听懂顺儿说的话了

  

  “神经病,自取灭亡⑧”

  

  更吓人了

  

  直到十分钟后我才接受自己变成东儿的现实

  

  然后就看到李糯推门进来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勒个去,这雕塑般的侧脸,这完美的身形,不愧是我担的)

  

  顺儿又开始翻白眼:“你之前见到的少了啊?就主人这颜值还没知城哥一半好看”

  

  顺儿在vlog里就活泼,我还以为是啥呢,搞半天白切黑子承父业呗

  

  不过提到韩知城我就来气

  

  整天一堆cp粉在团综里舞

  

  虽然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做甜唯

  

  但是有时候放下加特林的时候还能感受到那股神奇的后坐力

  

  所以听到队友名字还是会反胃

  

  多利在我身边一脸关照:“东儿哥,没事吧”

  

  还是多利好……

  

  我突然想犯贱给自己看看

  

  “话说,你们为什么喜欢韩知城啊”

  

  话音刚落,顺儿和多利瞳孔震惊

  

  多利:“东儿哥你不会真失忆了吧”

  

  顺儿:“脑子坏了才不喜欢韩知城,你之前最喜欢知城哥了,忘记了吗?”

  

  我突然清醒,我可能一时忘记自己是东儿了

  

  “啊哈哈哈怎么会呢”

  

  顺儿突然一脸沉重“那我就给你回忆一下他们之间的事”

  

  我脑子里一堆浆糊:什么他们,哪两个他们?

  

  我是这么想的,但是没敢说

  

  “记得当年,旻浩哥为了追到知城哥,不惜没收我们的所有零食,就为了拍几张我们瘦了的照片让知城哥过来他家,就猫粮谁够吃啊?他够吗?!”

  

  ?????

  

  我踏马听到了什么?

  

  多利紧随其后:“啊对对对,当时知城哥提着一大袋子猫粮猫条薄荷球小零食出现的时候,我觉得他跟救世主一样”

  

  顺儿赶紧加了几句:“你如果真的失忆了就告诉我们那天晚上他们在房间里干嘛啊到底,那天就你一只猫在房间里,我和多利都只听到了…喵呜…”

  

  我赶紧捂住顺儿的嘴,虽然不清楚他说听到了什么,但是我的第一直觉就是不能带坏多利小朋友

  

  我倒是没有特别多的想法了

  

  其实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在谈了

  

  但是我只是不愿意为了因为李旻浩付出的时间精力被李旻浩双倍还到韩知城身上所以自我的欺骗而已

  

  刚反思完自己就听到大门响了

  

  应该是李旻浩……

  等等……

  

  李旻浩……不是在家吗?!?!

  

  那这个回来的……

  

  “旻浩哥呀~知城回来啦~”

  

  可能是人类buff,我竟然还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其实这个尴尬的节骨眼上,我是希望听不懂的

  

  看着他俩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的三观震碎了

  

  就不说我跟多少韩知城的粉丝吵过架

  

  就是旻城的cp粉我都骂哭过五六个

  

  现在自己打脸了倒是真的难受

  

  而且看着顺儿多利习以为常的表情的时候我再次震碎了三观

  

  “呀~知城今天回来还给顺东多利带了东西吃”

  

  他俩貌似是准备让我跑腿

  

  我不清楚他们有什么规则就只能跑咯

  

  本来不想对着韩知城撒娇的

  

  但是……但是……

  

  我现在是东儿啊,上有12岁白切黑顺儿大哥,下有4岁天真无邪被李糯带坏的多利小弟,这俩饭量大得要死,不找吃的加上李糯不给零食吃,全家都得饿死了好吧……

  

  所以我臣服了

  

  你别说,如果去掉刻意贬低,韩知城还挺好看的

  

  而且实力也不错

  

  “当个真心团粉也不错”

  

  我是这么想的,但是说出口的只有喵喵叫,顺儿多利虽然听懂了意思但是没懂翻译过来的含义

  

  所以说一粒糯把我和顺儿多利一家三兄弟一起扔在房间门外是几个意思???

  

  里面的声音确实有些不堪入耳

  

  听到我们挠门之后韩知城突然停住声音了

  然后就看到一粒糯气急败坏打开门把我们几只猫从客厅塞到另一个房间里去

  

  我现在三观碎的差不多了

  

  这还是那个猫奴吗?

  不确定,再看看赫赫

  

  跟顺儿多利相互道了晚安就准备进入睡饱并过好第二天的东儿生活了

  

  

  

  

 02.

  

  因为现在是回归期,李旻浩和其他人也有很久没着家了,都忙着巡演

  

  什么?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问就是我偷拿李旻浩的旧手机去切瓜了

  

  虽然不太方便

  

  不过这次回归也是很争气的in了

  

     我还是猫身的时候,那个眼泪哗哗的流

  

     “喵喵喵喵喵喵喵”(八迷in了!)

  

  我自己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我的主语从“李旻浩”变成了“八迷”  

  

  很显然,顺儿和多利不懂in的意思

  

  我也懒得解释了

  

  看着一个接一个的团综

  

  心生“妈妈爱你们”的想法

  

  我做毒唯那么多年

  

  其实没有实实在在真正的看过他们八个人

  

  只是把聚光灯映射到了李旻浩一个人的身上

  

  我不清楚某些谣言是否他们会喜欢

  

  但是我从来没在乎过他们

  

  我只会自顾自的认为自己是正义使者

  

  但是没关心过

  

  “Stray kids will always be eight people.”

  

  其实我为了团队荣耀热泪盈眶的时候

  

  我就已经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了

  

  当我看着那些为了称号和荣誉撕烂脸的别的毒唯

  

  在当时我会觉得傻

  

  但是现在更多的感觉是对我自己从前的映照

  

  我不是不能接受内部消化或者团内cp

  

  只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感情消费最终会被花在自己讨厌的人身上而已

  

  我在想

  

  “如果什么时候能回去,那我就什么时候变成团粉吧”

  

  我还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

  

  李旻浩的钥匙插入钥匙孔的声音让我吓一跳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声音了

  

  所以顺儿毛飞起来了

  

  多利直接跳到天花板上了

  

  然后李旻浩回来……

  

  等等?

  

  韩知城?

  

  我不是不知道韩知城在回归期间焦虑症又犯了所以提前回家的事

  

  但是我倒是没想到他会来李旻浩家

  

  他脸上的泪痕还没干

  

  看了挺心疼的

  

  他只是抱着李旻浩的抱枕睡了很久很久

  

  然后他出门了

  

  把门锁上了

  

  然后我就只能听到钥匙落地的声音

  

  不像是摔

  

  更多是自然落地的绝望情感

  

  我并不知道李旻浩和韩知城间发生了什么

  

  大概是吵架了

  

  但是我的心并没有像之前当毒唯时看到他俩没互动时候的庆幸

  

  有点心疼

  

  但是我现在作为猫也不能冲出去安慰他

  

  然后就听到电梯下降的声音

  

  “吱嘎吱嘎”

  

  然后声音离我越来越远

  

  也离李旻浩越来越远

  

  

 03.

  

  不知道怎么回事

  

  最近李旻浩状态很不好

  

  整天在台上失魂落魄的

  

  动作也跳错了,节奏也跟不上了,卡点卡不住了

  

  有人传谣说李旻浩有女朋友了

  

  本来只是谣言,结果有后辈忘记切小号不小心点了个赞(后辈是虚构,不是任何团体)

  

  结果舆论越来越大

  

  迫于舆论压力,jyp将李旻浩的活动停了

  

  我作为前毒唯,自然是恨得牙痒痒的

  

  不过那又能怎么样呢

  

  我现在只是一只猫而已

  

  但是韩知城在李旻浩停止活动后重新进入团体是我没想到的

  

  看着前一个视频每个人的眼泪和后一个视频里每个人开心的笑容

  

  我真的不懂韩知城为什么那么做

  

  因为这场事故,李旻浩队内霸凌的传言也出来了

  

  我看着每一位团粉和别的家的甜唯团结一致的口号:李旻浩不可能霸凌

  

  我心里是感动的,因为我是毒唯的缘故,所以我从来都不看团超,也从来没有见过团结一致的迷国,只有撕逼和切瓜的时候才会出现在团超

  

  方灿也在灿房表明了态度:“旻浩没有霸凌,他也有他的私生活,有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不是你们能揣测的,别听信谣言舆论一边倒,知城也只是刚好在那个时间点焦虑症好了,stray kids永远是八个人,别恶意造谣了”

  

  韩知城也声明了,只不过只有九个字:“旻浩哥不是那样的人”

  

  我看到李旻浩拿着韩知城掉落的备用钥匙回到家的时候,我歪着头看着他

  

  李旻浩只是摸摸我的头:“东儿啊……以后没有给你们送零食的人了”

  

  顺儿和多利好像只听懂了零食,尾巴兴奋的左右摇晃,只有我耷拉着耳朵,因为可能韩知城再也不会回来了,李旻浩回归团体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可能一年,可能不会回去,可能回归素人,可能继续去当舞者

  

  他一个人承受了舆论的所有压力,我也知道韩知城其实很爱李旻浩,但是韩知城也不知道他的逃避给李旻浩和他自己带来了什么,我到现在都不清楚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是,我希望都能好好的

  

  我在李旻浩的手机上看了他的个人超话,那些曾经为了李糯痴为了李糯狂的毒唯,有的沉默,有的回踩,有的痛骂,可能没脑子就是会跟着舆论一边倒,没脑子就是会成为毒唯的

  

  

  

 04.

  

  我每一天都能看到李旻浩坐在窗台上

  

  拿着手机

  

  感觉是在看个人直拍

  

  又好像不像

  

  差不多到了年底,韩知城突然传来退团消息

  

  理由是“感觉自己没有站在舞台上的意义了”

  

  我承认我看不懂

  

  但是李旻浩就捧着个手机在那哭天喊地

  

  整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了

  

  韩知城又回到了李旻浩的家

  

  “旻浩哥,我回来了”

  

  “知城啊,这次就一辈子别走了”

  

  “嗯,哥啊,再也不走了”

  

  

  

  05.

  

  过了没多久我的眼前浮现一排蓝字

  “功德圆满,还有两天时间告别就可以回去了”

  

  有一说一,我觉得现在挺幸福的

  

  有着爱我的两个主人,还有爱我的大哥和小弟

  

  我几乎是融入了东儿的生活

  

  但是知道自己将要回去了

  

  还是只能告别

  

  告别的第一天我选择了靠在顺儿和多利身边

  

  顺儿哥说它早就看出来我不是东儿了

  

  多利丝毫没觉得有什么

  “我管你是不是东儿哥,能和我玩就好”

  

  这两只猫的成熟度是我低估了的

  

  所以我也没什么牵挂了

  

  “对了……”顺儿好像有什么话要说

  “如果……以后见到我了,记得和我打个招呼,我记得你的,虽然我不认识你的脸,但是我绝对……绝对认得你”

  

  “谢谢顺儿哥”

  

  “嗯”

  

  多利倒是没什么话

  

  第二天我挨在韩知城和李旻浩身边

  

  李旻浩一向刀子嘴豆腐心

  

  “哎西,东儿别蹭我腿”

  

  但是他很爱每只猫,每一只

  

  不过很意外的是李旻浩竟然下午凑到我跟前了

  

  “东儿呀,我知道你不是东儿,早就知道了,不管你是谁,不要打扰我们的生活了,我知道你要回去了,请把东儿还给我吧,米亚内”

  

  我只是点点头

  

  可能他早就知道了,只是给我留一份体面而已

  

  所以我也没什么牵挂了

  

  第二天我就醒在自家床上了

  

  但是好像回到了出车祸的前一天

  

  我微博上毒唯转甜唯的消息还没发出去

  

  我急忙清除

  

  改成了毒唯转团粉

  

  评论区里清一色的

  

  “荔枝姐疯了”

  “怎么可能啊”

  “天哪荔枝姐你被盗号了?”

  

  随后一篇2w+旻城文一鸣惊人

  

  不管那些bb的人

  

  关上手机

  

  没过多久我就成了旻城圈镇圈太太

  

  主要不是写的多好

  

  主要是我属于毒唯转cp粉的巨大例子

  

  很神奇的是,过了两年旻城真的公开了

  

  但是都没退团

  

  可能是一场梦吧

  

  我是中国人,也没什么时间参加演唱会

  

  但是偶尔去看看

  

  直到一次演唱会,我去参加的时候

  

  李旻浩把顺儿带着了

  

  我以为顺儿不记得我了

  

  然后它的眼睛在看见我的一瞬间亮了一次

  

  唉?????!

  

  

  

END.

  

  

————————————

  

  这篇有点少而且说的不太清楚,彩蛋是对于某些东西的解释以及顺儿的话  

  

评论(22)

热度(52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