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wb:芒果不是忙狗茫果_
大概率lof上面的更文会少一些,想看别的文可以关注wb(写了就更)

[灿P]曾经永不分离的誓言

*练习生灿×PD英

*别笑别笑别笑(虽然我笑的要亖)

*创死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伪现背,里面说的每一句话都没有真实依据

*全文1.7k



 01.

  

  可能朴振英也没想到,那个来自澳洲的练习生会让他封闭了50多年的心从冰山一点一点化开

  

  第一次见面是在那个小孩10岁的时候

  

  那个小孩的嗓音特别,也从小有镜头感,没有黑历史,看着也可靠,本着这种想法的朴振英聘用了方灿

  

  第一次和著名公司的老板接触,小方灿却是丝毫不怯场

  

  这点是朴振英没想到的

  

  自信,有领导力,对音乐与声音敏感

  

  这是和方灿接触几年之后朴振英的想法

  

  他一直有意让方灿出道,但是又不想让他涉入水深火热的娱乐圈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孩子已经是朴振英最为看重的了

  

  但是那孩子总会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就连历经商战洗礼的朴振英也没看懂

  

  出道的时间还是要定的

  

  练习九年,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方灿承受了

  

  可能是朴振英看错了

  

  方灿看向他的眼里总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那天,别人都在采访中很惊奇的提到了方灿为什么练习九年才拿到一个出道位

  

  只有方灿说

  “朴振英pd nim是我很敬仰的人,我很喜欢他……的精神与品质,我觉得他是希望……”

  

  方灿白色的头发微微颤抖,笑的酒窝都出来了,眼睛眯成一条缝

  

  “他希望我不要被娱乐圈的染缸污染”

  

  朴振英在后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找回了自己多年不见的恐惧和担忧

  

  但是又不是被吓到或者是担心的那种恐惧与担忧来着……

  

  好像是……30多年前初恋的感觉

  

  他过了这么多年,一直把所有真实想法闷在肚子里烂掉,也从来没有人愿意去探究他心里真实的想法

  

  就算有,也只是看到了担忧的最表面而已

  

  只有方灿,从朴振英的眼神中,看见了他担忧的最本质

  

  但是他当时已经40多了

  

  他不愿意因为自己心里的情感从而叨扰了自己心里最看重的孩子的星途

  

  40多年,也足够让一个人的心尘封

  

  他最终选择让一本部删除了那段方灿的采访

  

  “灿呐,好好努力,别想那么多”

  

  “PDnim……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说过别想太多了”

  

  

  

 02.

  

  怎么会看不见呢?

  

  那溢出眼底的满心欢喜

  

  但是好像方灿也变了

  

  他成为了stray kids的队长

  

  而不是朴振英的小孩

  

  那满头白发最终变黑了

  

  那满头卷发变成了大背头

  

  朴振英不后悔

  

  他在当初让一本部放养迷的时候就知道

  

  他要放养他心中那份悸动

  

  “朴振英PDnim是很好的人,一直在帮助我们,我也很感谢PDnim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

  

  明明都做好心理准备了来着……

  

  怎么听到方灿官方的,不带一点私人感情的话语和看见方灿毫不避讳的眼神还是会刺痛

  

  如果,哪怕一下,你避开我炽热的视线,露出你脆弱的一面

  

  我都会毫不犹豫奔向你

  

  不是对男团不好,是不愿意接受本心,不愿自己的处心积虑为了方灿星途选择藏起来的爱被揭示

  

  不知道是谁把当年方灿的采访泄露出去了,而朴振英本来是打算不予回应的,没想到方灿却在泡泡上先他一步的做了澄清

  

  “能知晓PDnim的心思我觉得很荣幸,也希望自己一直保持本心继续闯荡”

  

  在明白真正的爱之后,方灿早已步入茫茫人海

  

  如果……那些曾经开玩笑的誓言成真呢?

  

  10岁

  “我永远不离开PDnim”

  

  14岁

  “PDnim开开心心的就好,我不用过什么生日的”

  

  15岁

  “kkk,PDnim要相信自己啊”

  

  17岁

  “PDnim一直是我心中最优秀的啊”

  

  19岁

  “PDnim生日快乐,你的生日愿望难道不是我一直在您身边吗?kkk开玩笑的”

  

  20岁

  “step out 您好,我们是straykids”

  

  21岁

  “希望我们继续前进,不辜负PDnim的一片心意”

  ……

  ……

  

  

  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些曾经的誓言都不见了呢

  

  好像是……朴振英决定藏起来的时候

  

  如果时光倒流

  

  那些誓言的结局

  

  或许是爱

  

  

  

END.



————————


  玛德精神不正常了kkk,一边笑一边缺德,救了大命了kkkkk


评论(28)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