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wb:芒果不是忙狗茫果_
大概率lof上面的更文会少一些,想看别的文可以关注wb(写了就更)

[SKZ]当某人忘记七夕时

小短打

旻城,玟寅,灿彬,辰菲

本人真实写照

给末日预热一下咯(还没写完呜呜呜)

  

  

 灿彬

  

  

  “不是啊方灿!!!”

  徐彰彬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整个家里

  

  “昨天什么日子你都能忘?光记着你的曲子你的曲子看都不看我一眼?你怎么敢的?”

  

  “那……彰彬你不也忘记了……”方灿心虚的声音逐渐消失

  

  “你还说???昨天不是你叫我录音的?啊?你有脸跟我说?”

  

  方灿眼珠子滴溜溜转

  然后心虚的笑笑

  

  “奥对对对,昨天录音就是礼物啦啊哈哈双人曲嘿嘿嘿,啊……对了还有昨天的炸鸡也是!”

  

  “你还骗人?!!我都看到精寅进去录音了!而且昨天累成那样不是惊喜是惊吓吧?你给我买的炸鸡不是说犒劳我的吗?昂?”

  方灿这回彻底失声

  

  “好了!愣着干什么?去陪我买吃的啊!买完去健身房!我要把没过的七夕过一遍”

  

  方灿抬头惊喜的看了徐彰彬一眼,然后就像个哈士奇一样跟在他后面

  

  “内,今天我买单”

  

  

  

 玟寅

  

  “龙馥哥,你看见精寅了吗?我今天怎么也找不到他”

  

  李龙馥抱着花挠了挠头

  “伊恩尼好像昨天去灿哥那录音了,今天不知道”

  

  金昇玟给方灿打了个电话

  

  “喂灿哥,知道精寅去哪了吗?”

  

  “不知道,我在陪你彰彬哥补过七夕”

  

  “完了!七夕”

  

  金昇玟cua一下把电话挂了

  

  对面的方灿哈哈大笑

  “彰彬呐,他也忘了”

  

  金昇玟给梁精寅发了个消息

  

  “啊……精寅呐,对不起”

  

  “我认识您吗”

  

  金昇玟觉得行不通,于是开启了土味情话攻击

  

  “精寅呐,你喜欢你自己吗?”

  

  “我喜欢啊”

  

  “我也喜欢你”

  “那我们现在的关系是?”

  

  “情敌”

  

  眼看梁精寅油盐不进,金昇玟急得头都挠破了

  

  “好了昇玟哥,我在麦当劳”

  

  “向麦当劳开炮!让狗狗飞一会!”

  

  

  

  辰菲

  

  

  “呀龙馥呐,我想吃布朗尼~”

  

  “内~”

  

  黄铉辰:是不是忘了什么?

  

  七夕!!!

  

  “呃呃呃龙馥呐,把手套放下吧我……我带你去打游戏!我今天带你上黄金哈……”

  

  李龙馥愣了一下

  

  “哎呀铉辰呐我不在意七夕的啦,你要吃布朗尼就先坐下吧”

  

  黄铉辰一把拉住李龙馥的手

  “不行!不允洗!”

  

  两个小时后……

  “H!Y!U!N!J!I!N!I want to speak English very much!!!YOU!F**K OUT!”

  李龙馥段位又掉回去了

  

  黄铉辰落荒而逃

  

  顺便把李龙馥从电脑旁边抱了出去

  

  拯救了快要爆掉的压力球

  

  他带李龙馥去了画室,熏陶一下艺术

  

  顺便把之前做的戒指塞给李龙馥

  

  “龙馥呐,我之前很早就说了,现在还是想说,我好喜欢你”

  

  李龙馥感动的扑进了黄铉辰怀里

  

  “hyunjin!I love you!”

  

  最后是以李龙馥买了一堆衣服和一束花结束的

  

  果然是浪漫的澳洲人…

  

  

 旻城

  

  

  我觉得李哥大概率不会忘记七夕的⑧……

  但是可以写一下慌张小鼠!

  

  “知城呐~~~啊啊啊~~~韩知城!”

  李旻浩拖着长长的尾音跌坐在韩知城床上

  

  韩知城一脸堂皇的看着李旻浩

  

  “哥又怎么了kkk”

  

  “知城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本来昨天还看不出来的来着~”

  

  “没有啊哥,昨天你带我去了汉江,喝了咖啡骑了自行车,还送了我一个松果,还有寿司十万元,跟平时差不多啊……”

  

  “啊!是七夕对吧!中国的节日!”

  

  李旻浩听完韩知城的复盘

  表情变得比他还堂皇

  

  “不是啊知城,所以你现在才知道哥是在带你过七夕吗???”

  

  “啊啊啊米亚内旻浩哥最近忙忘了米亚内米亚内呜呜呜”

  

  阔卡再次使出了那一招——撒娇搪塞!

  

  “那阔卡怎么补偿我呢?”

  

  “烤肉我请客!”

  

  “成交!”

  

  

 ━━∑( ̄分割□线 ̄*|||━━ 

  

玟寅的土味情话是参考了一个捡手机文学😁


真的好无语啊

昨天七夕只有我不知道

又断网了

而且我家楼下旺财都有媳妇了

我还没有对象(泪)

上天赐我对象(虔诚)

评论(2)

热度(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