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wb:芒果不是忙狗茫果_
大概率lof上面的更文会少一些,想看别的文可以关注wb(写了就更)

[辰菲]一些会被屏的雌竞(?)

*被宠坏的大小姐菲(男的)×茶茶的男模辰

*雌竞(bushi)变情侣

*双不洁避雷

*全文5.4k+



 01.

  

  夜店里暗红的灯光照得人朦朦胧胧,中间站着一个闪着的红灯都盖不住五官的立体帅哥

  

  他叫黄铉辰,是skz吧的出名男模,卖艺卖身,当0当1当直男当四爱随机切换,来了的都说好

  

  此时黄铉辰坐在真皮沙发上抽着烟,低哑着嗓音对skz吧的老板方灿抱怨:

  “这几天都不来客人了,怎么回事啊”

  

  方灿看着他,叹了口气:

  “被隔壁straygays老板李旻浩的妹妹李龙馥拐走了呗”

  

  “她技术再好能有我好吗?她估计就一娇生惯养大小姐,能比我一个专职男模好吗?”

  

  “你想啥呢,他男女通吃,而且傲娇得很,不愿意干累人的活,不管男的女的0还是p都得为他在上面,人家那张脸惊为天人,高岭之花要求也高,哪像你,花花钱就能买走啊”

  

  “西八,别贬我,小心我这棵摇钱树不干了”

  

  “好嘞好嘞黄铉辰大帅哥,我不理你了,你想要客人自己去找吧,我不奉陪了拜拜”

  

  c8……

  

  黄铉辰脑子里只有那个叫李龙馥的人

  突然发现了一丝不对劲

  

  “……他?妹妹……?”

  

 02.

  

  今天skz吧终于来客人了,但是很可惜是隔壁老板带着自家员工来skz吧聚餐

  

  李旻浩举起杯子:

  “自家洋酒喝不惯,来这边喝喝接地气的,出门在外要低调,在外说自己只是gays酒吧的凡人就行kkk~”

  

  喝高的李旻浩左手扶着李龙馥,右手搂着skz吧的男模韩知城

  

  “灿哥,你们这边都是极品啊哈哈,不像我们那群高岭之花,卖艺不卖身,清高得很~”

  

  李旻浩的讽刺意味很深

  “韩知城,我就带走了,我刚好需要一个男伴来代替龙馥儿,我们龙馥儿不乐意当男的太久”

  

  彼时李龙馥吹着手上延长甲的灰,梳理了下金色的长发,化着截断的眼睛对着方灿一个白眼

  

  方灿忍着恶心,慢悠悠开口:

  “知城自己如果愿意和你走,我拦也拦不住,但是我们这里还有个更漂亮的,不知道您感不感兴趣”

  

  李旻浩一脸不屑:

  “谁能漂亮过我们龙馥啊,就你们那群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能有什么好东西”

  

  李旻浩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

  “知城除外”

  

  黄铉辰悠悠走进,开口就是谄媚:

  “亲爱的李老板,等你很久了,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样的,那就用这种语气跟您说话了哦”

  

  李旻浩一阵作呕,拍了拍身边的李龙馥:

  “龙馥,表演一下”

  

  李龙馥敌意的看了一眼黄铉辰,将他镶了钻的美甲敲得作响

  “旻浩哥不喜欢这样的”

  

  “你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吗?”

  

  李龙馥突然凑近了黄铉辰,拿他戴着淡灰色美瞳的眼睛用一种无辜但是腹黑的眼神盯着黄铉辰看

  

  “旻浩哥说,如果我不是他亲妹妹,他一定会让我成为他女朋友的来着”

  

  黄铉辰皱了皱眉,任谁看这种低沉的嗓音都不可能是女生

  

  “可你是男的……”

  

  李旻浩突然大怒拍桌

  “方灿你怎么教育你员工的?!谁说男生不能当妹妹?!这叫歧视懂吗?歧视!”

  

  李龙馥倒是没什么反应,从小被宠着长大的他还没傻到对这种人渣有什么愤怒的感觉,他只是戴上了自己的帽子,穿上了自己的粉色披肩,喷了喷香奈儿的香水,在哥哥愤怒的声音里用只有黄铉辰和他能听到的声音淡然开口:

  “我挥挥手就能让你这个人滚蛋知道吗?别把自己这个靠脸吃饭的人和我这个富二代相比了傻子,你以为……”

  

  “我真是个人妖吗?”

  

  黄铉辰背后一阵恶寒,李龙馥不傻,他一切伪女都是为了将家人绑在身边

  

  李龙馥只是微笑

  “I am not Lee yongbok I am Felix~”

  

  李龙馥脸上恶意的笑让黄铉辰以为恶魔来了,可李龙馥星星点点的雀斑又能看出来他是个乖孩子

  李龙馥拿起黄铉辰抽了一半还没熄灭的烟,放进嘴里吸了一口,吐出一个烟圈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hyunjin呐~”

  

  黄铉辰咽了咽口水,将李龙馥那根烟放进嘴里,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李龙馥笑着抹了抹大红色的口红

  

  李旻浩皱了皱眉头,搂着受到惊吓的韩知城跟随李龙馥的脚步准备走,又突然想起了什么

  “离龙馥远一点”

  

  然后轻轻抚摸了一下韩知城的头,韩知城本来像个松鼠一样啃东西的嘴突然停下

  “不然你这个好朋友,可能会变成我的妻子”

  

  韩知城沉默了,这玩意就是个黑切白而已,万一黄铉辰那傻子真上当怎么办?而且他和自己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说罢他用疑惑的眼神看向李旻浩

  

  李旻浩一个眼刀让韩知城闭嘴了

  

  黄铉辰沉默了,谁都知道,李旻浩是个疯子,他要是拐了韩知城,还真不知道会做什么

  

  “我没想打扰他”

  

  “最好是这样”

  

  黄铉辰走后韩知城很疑惑的问李旻浩为什么要这样做

  

  “万一他不爱龙馥呢……”

  

  

 03.

  

  李龙馥说的没错,他们很快又见面了,在一家服饰店里

  

  李龙馥逛男装是黄铉辰属实没想到的

  

  “我还以为大小姐只喜欢女装呢”

  “本质上还是个男孩子了啦~”

  

  李龙馥又转移话题:

  “我等会要去做新美甲,你帮我看看什么颜色好”

  

  “呕吐物的颜色”

  

  “什么意思?”

  

  “很恶心的意思”

  

  “呵呵,我喜欢,不过我建议你也去做个美甲,之前在我哥面前谄媚的像个母狗”

  

  “呵呵,我好歹只是像母狗,不像某些人,为了家人可以变成母狗~”

  

  黄铉辰的鄙视已经延续到了脸上

  

  李龙馥抚了抚他的金色长发,敲了敲自己的墨镜,抬眼看黄铉辰

  

  “谁都能睡的破、抹、布”

  

  “西八呀!”

  

  “和我睡吧抹布~让你明白大小姐和公狗的区别~对了,不要对小女孩讲脏话~”

  

  黄铉辰翻了个白眼

  “随你,反正我也就是多睡了一个婊子而已”

  

  于是就这么稀里糊涂上床了

  

  前一秒还在互相叫唤的两个人现在就剩李龙馥一个人叫唤了

  

  “唔……破抹布就是破抹布,一点技术都没有啊kkk啊……哈……”

  

  “OK~龙馥~无所谓你骂吧,腿张开了骂”

  

  李龙馥被*了几个小时之后也是精疲力尽

  但是他没想到黄铉辰会在里面待一晚上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直接摔下床还失////jin了

  

  “咳……快扶我起来,我要让我哥杀了你……黄铉辰你个……咳……破抹布”

  

  “李龙馥,别忘了你现在不能动”

  

  李龙馥猛然闭嘴,黄铉辰不禁好笑

  “大小姐也有怂的一天”

  

  李龙馥直接一个电话打给李旻浩

  “哥,嗯,黄铉辰把我强了”

  

  “一给莫呀???”

  

  

 04.

  

  今天是黄铉辰没有见到李龙馥的第二天

  

  听说他有了自己的交际圈,在里面相处的如鱼得水,黄铉辰也去打听过,虽然颜值没他高但是数量比他多

  

  他一下就无语了

  

  “还说我破抹布,我现在都不接客了,他还在找存在感,真是浪荡……”

  

  突然外面来了一行人,进来就点黄铉辰,黄铉辰依稀看见里面有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心中不禁欢喜,终于不是男的了

  

  

  他拿好酒,进了包间,仔细一看才发现,哪有什么金发碧眼的美女,那分明就是李龙馥带了个蓝色美瞳

  

  他换了个指甲,五彩缤纷的颜色让黄铉辰皱了皱眉,手上的钻可以闪瞎别人

  

  身上的香水味……可以熏死人,而且还是不同的香水味

  

  此时李龙馥一脸娇羞地窝在一个肌肉男怀里,貌似是其中的老大,叫徐彰彬

  

  “铉辰呐~人呢?刚刚的客人点你了?你在包间里面吗?”方灿在外面叫嚷

  

  “不说我就进去了”方灿嘟嚷道

  

  此时徐彰彬应激反应似的一把推开李龙馥缩在沙发边

  

  方灿看到李龙馥黄铉辰以及一行人都不感到意外,但是看见缩在沙发边上的人倒是有些迟疑

  

  “您好……额,客人nim?”

  

  “肯恰那!!!”这个独特的声音让方灿黑了脸

  

  “徐彰彬给我起来!”方灿怒吼

  

  “我错了灿哥我再也不来了呜呜呜晚上回去别让我写歌了”

  

  “不用写歌,用别的……”

  方灿眼眸暗下来

  

  徐彰彬从包间奔走,猪兔猛进

  

  其他人都愣住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兄弟情啊,继续啊愣子们”

     李龙馥滴溜着大眼睛打碎了沉默

  

  包间瞬间又嗨起来了,仿佛刚刚那一切没发生过

  

  他本想凑近一个长的像狐狸的人,没想到那人一口吃了个贼大包子吓的黄铉辰退后三大步

  

  他又去凑近一个长得像狗狗的,结果那人疯狂看眼色,没想到狐狸帅哥凑过来了

  

  “他,金昇玟,电话是……家住……缺爱哥,整天除了在酒吧里和他的大小姐吃喝拉撒就是和一个他不喜欢的人谈恋爱,对吧昇、玟、xi~”随后夺门而出

  

  那个金昇玟就去追了“精寅呐听我解释,我没有我不是”

  

  那个狐狸帅哥像报户口一样

  

  这还看不出来就枉费他顶级男模的称号了

  

  他只好走向一个长的像路人甲的人

  

  “帅哥喝一杯吗?”

  

  那帅哥抬眼

  yue!真不算帅~

  

  但是男模基本素养就是狗不嫌家贫,我不嫌衣食父母丑

  

  但是李龙馥开口了

  

  “陪我”

  

  黄铉辰翻了个白眼

  

  李龙馥回了个白眼

  

  “敬我们支离破碎还未开始永不开始的友谊”

  李龙馥笑着开口

  

  黄铉辰咬牙切齿“说的好……”

  

  黄铉辰在酒里下了药,到时候黄铉辰扔只狗给他他都得发情

  

  到时候就是他一雪前耻的机会

  

 05.

  

  黄铉辰没想到李龙馥在烈性春药的作用下还能认出他

  

  “唔……huynjin呐……帮帮我”

  

  此时李龙馥已经卸了妆,黄铉辰没想到手上那副延长甲居然是穿戴甲

  

  李龙馥脸上的雀斑,迷离的眼神和长长的金发让黄铉辰一度以为自己进了盘丝洞

  

  还是那种会吸人精气的妖精

  

  李龙馥主动撩开衣服下摆,指着里面hishswiwjjsisjaals的东西说到(乱码了别管)

  “没有铉辰,我不敢动……呜……要憋疯了”

  

  黄铉辰彻底疯狂

  

  呜呜呜哪有什么biao子啊这明明就是天使吧呜嘤被涣散了龙馥做什么都肯恰那啊啊啊啊啊

  

  黄铉辰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李龙馥gao/////潮时候汗津津的魅////惑模样

  

  黄铉辰喜欢李龙馥

  

  

 06.

  

  李龙馥被逐出李家了

  

  这个消息是黄铉辰三个月后听到的

  

  李龙馥执意要变回男生,家人不愿,这时候黄铉辰才知道背后的故事

  

  李家父母才是变态,李旻浩压根就是个正常人,装样子而已

  

  李旻浩曾经有个妹妹,叫李龙馥,嚣张跋扈,因为遗传李家父母的疯,所以被宠上天,可惜16岁的时候夭折了,父母对李龙馥爱恋程度甚至成了一种病态,在街上一眼看见了长的极像李龙馥的澳洲人Felix,从此Felix变成了李龙馥

  

  他被逼学习“李龙馥”的所有习惯,父母也从未尊重过他的意愿,混口饭吃而已

  

  对,Felix是孤儿

  

  他像牲口一样被李家圈养着,只有李旻浩对他好,黄铉辰终于知道为什么韩知城不从李旻浩身边跑了,李旻浩压根就只是装的

  

  Felix不知去哪里了,没人知道,所有人只知道他从李家大小姐变回了Felix,所有人都以为他跌落神坛,所有曾经恨他的人都来踩他一脚

  

  黄铉辰不再做男模了,他不想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失踪,也不想自己只是混口饭吃

  

  “真的要走吗?”方灿担忧

  

  “嗯”

  

 07.

  

  黄铉辰开始创业,大概两年左右他就变成了最年轻有为的总裁,也有人拿男模这事贬他,他只是笑笑

  

     “以前睡过我的人可太幸运了,如果不是带了t,说不定现在有小娇妻108胎带球跑呢kkk”

  

  但是没找到Felix一直是黄铉辰心里的刺

  

  彼时他又回到了skz吧探望方灿,没想到撞上了一个服务员

  

  “米亚内客人xi对不起对不起”

  

  这熟悉的声音,黄铉辰猛然抬头

  

  棕色短发,棕色瞳孔,怎么看也不像是张扬的李龙馥的作风

  

  他忘了,这是真正的Felix

  

  “……lix?”

  

  李龙馥似也看到他了,低下头走了

  

  走到一半,他突然拿着一片晶莹的眼睛抬头大吼“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这个眼睛,和两年前那次下////药时的眼睛一模一样,黄铉辰承认自己脑子不干净,但是他控制不住思念

  

  他抱住了李龙馥

  

  “lix,可以这么叫你吧”

  

  “和我走吧”

  

  

 08.

  

  所有人都知道李家破产了,李家哥哥被企业新星晨翡总裁黄铉辰给拉到晨翡当总经理了,曾经那个被李家逐出家门的孤儿Felix也变成了老板娘

  

  别人问起

  

  黄铉辰笑笑

  

  “问那么多干嘛啊kkk,我都说了我曾经是男模嘛,对这种小biao子念念不忘很正常啊”

  

  李龙馥此时就会回给黄铉辰一个白眼

  

  “不知道是谁昨天拉着小biao子的手哭着唱sorry I love you,也不知道是谁对着小biao子发情,也不知道是谁像个pabo一样把泪水蹭小biao子衣服上……”

  

  虽然李龙馥后面那段被掐了,但是还是流传出去,广为人知

  

  黄铉辰掐掉那段不是因为李龙馥让他没了面子,而是因为李龙馥最后一句的时候用他最开朗的笑容,像是他们初见时那样的敌意和轻蔑,看着摄像头语调上扬地说:

  

  

  “不过没什么疑问的是,我就是个biao子~”

  

  

  

  

END.

  

  

——————————————————

 后话:

  

  本来想弄一个茶茶对决,发现写的没有灵魂赶紧跑了个题吸吸💔💔💔

    

  

  

  

 后后话: 

  

  八迷回归!妈的,忍不了,一拳把地球打爆!他奶奶的六的哈密瓜妹妹的大窝瓜爷爷的大鸡腿婶婶的大葡萄妈妈的黄瓜菜爸爸的大面包三舅姥爷的大李子二婶的桃子三叔的西瓜七舅姥爷的小荔枝二舅姥爷的火龙果姑姑的猕猴桃祖爷爷的车厘子祖姥爷的大菠萝奶祖奶的大榴莲二爷的小草莓他三婶姥姥大的白菜他哥哥的大面条妹妹的小油菜弟弟的西葫芦姐姐的大土豆姐夫的大青椒爷爷的大茄子嗯啊,杀杀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右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这是蜘蛛吃耳屎,这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这是羚羊蹬,这是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