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wb:芒果不是忙狗茫果_
大概率lof上面的更文会少一些,想看别的文可以关注wb(写了就更)

[旻城]牙又痛了(上)

*双班长设定

*设定旻因为武术社受伤休学两年所以跟韩同年级

*韩知城第一视角


  

 01.

  

  我叫韩知城

  

  很好笑,我从出生起就是异于常人的无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就是从没遇见过让我心动的人就是了

  

  当我刚初三毕业时,我就考上了顶尖的skz高中,我并不喜欢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那,只是觉得,不上那所高中,老师会失望,同学会唏嘘而已

  

  高一刚开始,我们就因为COVID-19而居家上网课,我在以前的初中自认为已经很优秀了,但是也没想到还有比我更优秀的

  

  “相信同学们都到了吧,今天我们第一节课就是来选一下班干部,有人毛遂自荐吗?”

  

  ……

  

  我不是有意笑出声的,可能只是寂静的氛围衬托老师的窘迫使我有些想笑

  还好没开麦

  

  “那就……李旻浩,金瑜佟吧”

  

  “好的老师”

  沙哑的嗓音,听起来刚睡醒

  

  “谢谢老师”

  女生的声音有些尖锐,听着怪不舒服的

  

  没有我?

  我或许只能用我和老师还不熟这个理由来搪塞自己

  

  李旻浩这个名字很熟悉,之前在网课回答问题最积极的就是他,虽然我后来并不怎么关注他

  

  如今他能踩在我头上当班长?

  

  他引以为傲的那些题我明明都会

  凭什么?

  

  但是因为网课期间,都不熟,我没敢多说什么,毕竟李旻浩也是挺负责的

  我那些无处可释放的正义感憋了一肚子

  

  

  

 02.

  

  开学的铃声打响了,秋天的落叶有些泛黄,我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李旻浩

  

  长的勉勉强强,成绩还行,人缘不错,其他都还好,当然,这是我的视角

  

  在别人的眼里,那就是惊为天人的男神破天荒转到我们平行班

  

  我对此表示不屑

  

  他的管理能力差到极致,我对此嗤之以鼻,甚至对他表示嘲讽,但我不敢说,怕被李旻浩小迷妹的唾沫星子淹死

  

  那天是普通的政治课,老师闲的没事开了一场辩论赛,问我们学习是快乐还是不快乐

  

  这我熟,不就是拍老师马屁嘛

  

  于是我站到了正方

  

  很意外的是,李旻浩竟然站在了反方一辩,我许久积攒的不满终于能释放

  

  “班长你每天学习,难道你没有一点成就感吗?你难道不为自己感到骄傲吗?学习的定义又不仅仅拘泥于课本,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地方收获知识,但是你不觉得这样快乐,那学习不就不快乐了?说白了,就是你心态的问题,如果你愿意,随时随地都是学习”

  

  “我考满分,别人觉得理所当然,我考100往上走,别人觉得诧异,我考90,别人觉得不可思议,我考80,别人鄙夷,那么,学习既然只能带来内耗,那为什么还要学呢?为什么又是快乐的呢?只不过是为了满足别人的愿望而让自己为难的方式方法罢了 ”

  

  可能同类之间的心心相惜,我倒是没在为难他,但是他看我的眼神也多了一丝敬佩

  

  我以为和他的关系止于此地了

  

  

 03.

  

  

  

  今天我出门前妈妈叫住了我

  

  “知城呐,把妈妈做的杨梅干拿过去给同学分了吧”

  

  “阿拉索~~~”

  

  于是我就带了一大袋子杨梅过去

  

  但是也才刚开学没多久,我跟很多人都不熟,所以我就分了黄铉辰,金昇玟还有李龙馥这几个人,但是还剩一堆,想着不能浪费,就送给李旻浩了几颗

  

  本意是想拍马屁的,但是没想到李旻浩那么喜欢杨梅干的味道

  

  “你还有吗,再给我一个”

  “有的,你自己拿呗”

  “还要”

  “拿”

  

  最后杨梅干竟然在他叽里呱啦的“还要”里还剩五颗

  

  快放学了,我干脆连袋子加杨梅都给了他

  

  “看你喜欢吃,都给你了,我要是拿五颗回家我妈会揍我的”

  

  “……”

  李旻浩显然误会了什么

  

  “……别误会,字面意思”

  

  

 04.

  

  今天去医院,医生说我得了某个病要做手术

  

  我抱有不信态度

  

  谁家小手术要求全麻啊?江湖骗子嘛

  

  哦,牙齿出问题了,那没事了

  

 05.

  

  从那个杨梅干以后,李旻浩就天天来烦我

  

  不管干嘛都要嘲讽我一下

  

  “哟哟哟,小矮子”

  

  “网课还以为你180,没想到比我矮”

  

  “你这么吃饭不会营养不良吗小矮子”

  

  我虽然很烦这种说话方式,可惜我是个颜控的来着

  

  然后……就那样呗,喜欢上他了

  

  可能我太恋爱脑的缘故,我觉得他对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可他又从不跟我聊天

  

  很烦

  

  所以牙齿开始痛了

  

 06.

  

  就这样,我被自己的想法折磨了很长时间,然后就期末考试了

  

  哎西,什么都没来得及说

  

  最后我和他的互动是他发暑假注意事项的单子时跟我说的话

  

  “小矮子”

  “滚”

  

  然后我就没再找过他,我也很想找,但是他从来不跟我搭话

  

  一个暑假,聊天框一个字都没有

  

  我想和他说,我很想他

  

  但是什么都没了

  

 07.

  

  暑假结束了,我也想求证一下为什么李旻浩躲着我

  

  没想到一进教室就看见他和金瑜佟打打闹闹嘻嘻哈哈,那我就明白了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我喜欢他,也会继续喜欢他,但是我牙已经开始痛了,我没时间在和他说爱了

  

  

 08.

  

  又是选班长

  

  我看着李旻浩一个一个发匿名票的时候一个一个叮嘱

  “选金瑜佟,谢谢”

  

  明明我也是候选人

  

  真烦啊

  

  最后毫不意外,又是他俩,但是老师看中我的能力,所以最后还是让我当了班长

  

  抢来的班长,真烦

  

  

 09.

  

  期末考试,李旻浩是第一

  

  老师同意他换座位

  

  “老师,我要坐黄铉辰那里”

  

  ……

  黄铉辰,我的同桌

  

  “你到底要干嘛李旻浩?!”

  

  

  

  

  tbc.

  

  

  

  

——————————

  

  

  这两天阳了,可能更新频率会逐渐下降,写的不太清楚,脑袋昏昏的,会有后续估计是阳康之后了,写的不好见谅……😢

评论(10)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